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教师“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13日,安徽省教育厅在合肥师范学院举办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工作培训。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高教处处长汤仲胜出席会议,我院戚琳老师与来自全省各高校分管校领导、教务处处长及“马工程”骨干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储常连传达了国家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有关精神,强调我省各高校应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扎实做好“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组织好“马工程”重点教材的统一使用工作,推进哲学社会科学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还就进一步推动“马工程”重点教材在我省推广使用工作提出要求,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教育部“马工程”办公室工作组成员、高等教育出版社“马工程”教材工作负责人于晓宁作了专题报告。南京大学黄秀梅教授等六位专家开展专项培训,对任课教师如何把握好“马工程”教材的指导思想、总体框架和重点难点问题以及“马工程”教材的理解和运用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我校高度重视“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目前所有思政课都使用了“马工程”重点教材。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若干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