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8-2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8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及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布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学期初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徐其清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召开情况,传达了校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再一次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质量意识,将审核评估代为新学期的最重要抓手,带动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和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各项任务。学院副院长孙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再次强调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对审核评估推进工作作了明确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会上还就学院党总支“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教师获得学校 2016 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

下一条:我院老师参加第39期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