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教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等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习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文件精神、省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及校党委会议精神,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其清主持会议并领学了《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逐条进行了解读,针对文件要求,结合校党委会意见,进一步明确学院领导责任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职责。他指出,学院要立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致力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搞好课堂教学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社会意识和能力。要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为立德树人提供阵地支撑。全院上下要同心同德,进一步建强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上,副院长孙功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教学工作专项检查整改推进会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汤传平、徐其清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我院郭金明老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下一条:学校重新组建“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