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岳柏冰老师参加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北片分会第2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9日至10日,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北片分会第22次会议在皖西学院举办。来自皖北片29所高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者齐聚一堂,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9日上午开幕式后,会议进行主题发言,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淮南师范学院、蚌埠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皖西学院等八所高校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皖西学院植物细胞工程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9日下午与会代表分成宣传和思政两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岳柏冰老师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代表交流观点,分享思想,收获颇丰。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组织学生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我校“形势与政策”比赛(初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