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淮南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教学研讨会暨“基础”课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交流淮南高校思政课教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成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淮南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于11月18日下午在淮南师范学院,举办了2017年淮南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教学研讨会暨“基础”课教学展示活动。研讨会暨展示活动由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主持。

 

    教学研讨阶段,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李雪梅教授,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思政课教学坐标系的专题报告”。

    教学比赛评委由同城各校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和淮南市教育局德育科专家担任。市教育局德育科派出了淮南一中政教主任徐朝旺老师担任了比赛专家评委工作。来自淮南高校的9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我院推荐赵威、任少伟2名教师参加比赛,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淮南市教育局徐朝旺老师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苏立公主任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淮南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教学比赛选手课件精美、课堂设计合理,展示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同时从选题内容、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度“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组织学生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