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公开示范教学及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艺术和水平,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室举办思政课公开教学及观摩活动。王宏兴、高旭2位教师先后作了公开示范授课,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邢宏龙、姚德利参加了公共示范课活动,姚德利教授作了详细点评。

    在公开示范课堂上,2位老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中选取“量变和质变的辩证关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思想”等部分章节作了轮流讲授。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充满激情,内容娴熟,旁征博引,精彩纷呈。姚德利教授在课后的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开展公开示范课和教学观摩活动对于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作用,认为授课教师专业基础扎实,内容组织严密,逻辑清晰,深刻阐释了教学内容的思想政治教育意义,同时也对授课教师如何进一步提高语言表达、板书设计能力,加强教学基本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思政课教师30余人次观摩了此次公开示范课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度“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