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副校长董雨为化工、经管学院学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29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宣讲团副团长董雨作宣讲报告。

    董雨从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建设“伟大”强国,共筑“中国梦”等九个方面,通过数读的方式列举了诸如“新时代”、“伟大”、“改革”、“教育”、“党”、“人民”等等大量的关键词和热词,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董雨指出,十九大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说明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就一直为之奋斗的崇高使命。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仔细咀嚼,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将个人的成长发展与国家的发展进步结合起来,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找准自身发展坐标,才能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个人才智。

    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机关党委、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全体员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上一条:长江师范学院吴玉学老师来学院开展机考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