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长江师范学院吴玉学老师来学院开展机考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1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举办期末机考培训会,长江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吴玉学老师来学院开展机考指导工作。院长徐其清主持了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期末机考的题型为客观题,在引进的考试系统基础上,四门课由课程归属教研室建立并优化题库。当学生输入姓名和学号等信息后,系统会随机为每一位考生生成一套试卷,每一套试卷题都不相同;即使两份试卷中有同一道题出现,其答案选项顺序也由系统进行重排,这样就实现了考生考试一人一卷的考试管理模式。

    作为期末机考系统软件开发团队负责人,吴玉学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生考试和教师监考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上一条:袁亮院士为地环、土木学院学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副校长董雨为化工、经管学院学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