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副校长吴照明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0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4日下午4点,学校在舜耕会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宣讲团副团长吴照明作宣讲报告。

    吴照明以PPT的形式,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蓝图、经济社会发展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他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吴照明希望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学习、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实实在在举措,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及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上一条:副校长宫能平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改革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