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副校长宫能平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0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4日下午2点,学校在舜耕会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宣讲团副团长宫能平作宣讲报告。

    宫能平结合典型事例,运用大量数据,详细、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全面分析和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所取得历史性成就和深刻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基础、时代背景、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意味着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宫能平希望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增强能力本领,始终艰苦奋斗,在完成新时代赋予新的历史使命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华章。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师生代表及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周峰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副校长吴照明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