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老师参加安徽省社科界第十二届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8-01-22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120,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二届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我院王宏兴老师和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学术团体的400多位专家学者一起参加了会议。

年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新时代:治国理政与文化自信”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东海作主题报告。会议要求,全省社科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突出思想武装,努力在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上有新成效;要聚焦战略部署,努力在细化举措推进落实上有新作为;要着眼凝聚力量,努力在提振精神增强自信上有新贡献;要紧抓大好机遇,努力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安徽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上有新突破。

年会还开展了以“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区域经济发展与安徽改革新路”、“优秀传统文化与文化自信”为主题的专场讨论,得到了社科界广大同仁的热烈响应。本届年会共收到论文400多篇,其中60篇优秀论文结集(《兴皖学术文库》第十二辑)公开出版。王宏兴老师提交的论文《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布局的实践性原则》被收录其中,并应邀在“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场作了发言。

上一条:郭金明老师入选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与当代大学生相关的法律问题》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