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2018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培训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3月24日至25日,安徽省2018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培训班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本次培训由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主办,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共同承办。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切实提高“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质量。我院岳柏冰老师与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8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张奇才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盛玉教授主持。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周端明教授、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正礼教授、姚宏志教授、张正光教授、路丙辉教授、牛菲副教授等应邀为本次培训做了六个专题辅导,各位专家从授课内容、授课设计以及授课规范等各个方面对培训教师予以精心指导。

    会议期间,岳柏冰老师就“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和难题及“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同与会同仁展开热烈而广泛的讨论,了解了其他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情况,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为下一步推动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借鉴。

 

上一条:我院老师参加十九大精神“三进”主题研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第1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培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