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增强“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针对性,提高教育教学效果,9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全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学院领导、《形势与政策》教材编写组成员及任课教师50余人次参加了专题备课会。

备课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朱广亮强调了开展集中研讨、集中培训、集中备课的重要性,并对开好本次专题备课会提出具体要求。《形势与政策》教材编写组成员作为各专题主要发言人,分别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理论与实践、关于“九二共识”与两岸局势发展、2018年以来中国周边安全局势新变化、中美贸易战背后的中美关系变局、挖掘安徽本土文化建设文化强省等各章节的主要内容和教学要点。各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就各专题中的教学热点和难点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实践教学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代先祥老师应邀在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班进行示范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