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参加思政课2018年版教材混合式教学模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5日,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和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思政课在线开放课程群上线仪式暨2018年版教材混合式教学模式研讨会”在武汉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80多所高校近18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岳柏冰、代先祥两位教师应邀与会。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总结、推广思政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经验,探讨思政课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实现由编教材向进课堂的重大转移。

会议期间,我院两位教师就慕课制作流程、微电影拍摄技巧和思政课混合教学模式实践等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优秀律师孔维钊来校作“与法同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