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教研室业务学习活动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分别在在崇智楼411、413室开展了集体备课会。

备课会采取每次遴选一位资深的教师进行授课,其他教师集中听课的方式进行。这种方式有利于统一规范每门课的教学大纲,集中归纳教学内容,促使每位老师在授课时心中有纲,发挥自己授课的特点之外又不脱离纲的精神,进而达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求统一教学大纲并丰富授课内容的教学改革思路。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集体备课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集体备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副院长朱广亮、全体教师参加了备课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