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讨如何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3月24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教授应邀参加研讨会。

院长孙功教授与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曲建武教授交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理事长刘川生致辞,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靳诺讲话,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秉公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曲建武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黎歌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树荫教授等作大会发言。参会期间,孙功就思政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及博士引进等问题和部分与会专家进行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教研室业务学习活动有序推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安徽大学等高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