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郑明东副校长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部、总务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戚琳)

座谈会上,学院教师畅所欲言,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学风建设等主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务部、总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教师聚焦和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说明。

副校长郑明东在讲话中指出,各位老师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要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郑明东同时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二是结合学校实际,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创新,扎实谋划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根本立足点,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教学实效,使学生在思政课学习中更多受益。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戚琳 朱广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讲课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示范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