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董雨副校长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教师畅所欲言,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学风建设等主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孙功、朱广亮也对学院本学期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向大家作了详尽说明,同时带领大家一起规划了未来的工作展望。

最后,副校长董雨在讲话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要结合学校实际,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创新,扎实谋划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根本立足点,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创新,强化课程内容,在传播方法上多想办法,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教学实效,使学生在思政课学习中更多受益;三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共同发展学院建设,要求教师要以学院为家,以教师状态引领学生状态,同时在学科建设上要分团队、抓凝练,找准方向找到突破口,共同协作出成绩。

                                                      (撰稿、核稿:戚琳 朱广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暨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