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成功举办“微电影创作大赛”现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我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在明理南316成功举办了“知行中国系列活动——微电影创作大赛”现场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也是该教研室本学期实践教学活动之一。

    “微电影创作大赛”的参赛对象主要是本学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学生,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0部微电影作品入围总决赛,入选总决赛的影片立意新颖,拍摄精良,内容积极向上,能够自觉将书本知识外化于自身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近3个小时的现场评选,共评选出特等奖4部,一等奖6部,二等奖10部。

获奖同学与评委合影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教师赛前进行了任务布置、剧本审核和拍摄指导等工作,现场评选活动中担当了比赛评委。

                                                                      (撰稿、核稿:李长虹 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思政课”开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亳州学院开展示范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