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思政课课堂并与师生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22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走入天工北516教室,与2020级应用数学、应用统计、数大专业的学生一起听了王宏兴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课后与师生开展座谈交流。教研室主任、授课所在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与学生代表座谈

    王宏兴老师以“商品的二因素”为题,讲授了商品的使用价值、价值、交换价值及其相互关系。孙功一行认真听课,对教学内容、教学案例等进行了详细记录,对教学过程特别是学生的整体听课状况进行了细致观察。课后,围绕如何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结合听课情况与授课教师、学生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加强思政课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思政课堂教学一线听课,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优化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思政课教师提升教学质量的鞭策和鼓励。学院全体教师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六个要求”的教师标准和“八个相统一”的教学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作用。

                                                                             (撰稿、核稿:朱广亮、孙功)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