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纲要”课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学院411会议室开展业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教师围绕“如何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纲要’课教学”,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正确评价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有力回击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教学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撰稿、核稿:郝水枝、朱广亮)

 

上一条:原理教研室举行教学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3个专题入选省级精品示范思政课系列专题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