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王琦老师喜获2014年度安徽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4-09-0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9月3日下午,2014年度安徽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在校本部举行。校长郭永存、副校长叶醒狮、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副校长王其东等亲临现场并担任评委。王琦老师代表思政部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校长郭永存出席了决赛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评委在评分过程中做到客观、公正、负责,力求做到整个决赛环节和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最后,他希望参赛选手能够尽情发挥,展示自己的才华,取得好成绩。

    为应对此次大赛,思政部领导非常重视,精心指导教案编写、教学内容设计、多媒体课件制做等环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组织了精心的培训。此次比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思政部强劲的教学实力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思政部近年来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

    我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深化教学方法改革,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质量与育人水平。本次决赛成立了由部分校领导、校工会主席、教务处长、人事处长、校教学督导组长及各学院院长组成的评委组,分4个小组进行,来自14个院部的23名选手经过系(教研室)预赛和学院(部)复赛的层层选拔进入最后的决赛。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不畏强手,发挥稳定,尽情地展示个人课堂教学风采,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熟练地运用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技术手段,结合实例进行精彩的授课。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锻炼、展示和相互学习的机会。

上一条:我部三位教师在学校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2014年先进教师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市哲学学会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理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