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教师获中国法学会“中部崛起法治论坛”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4-11-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11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法学会主办、湖北省法学会承办的第七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在武汉举行。我校莫良元教授提交的论文“司法权力运行机制的动力系统研究”荣获二等奖。

    本次获奖论文也是安徽省法学会2014年重点招标的五个课题之一。论文针对司法权力运行在转型社会的司法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考量其与动力系统上没有得到应有关切导的内生性关联。论文通过对司法职业者的职业幸福感、职业责任伦理、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身份保障以及职业升迁机制等方面进行动力系统的要素判断,在建构转型社会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动力系统的相关制度方面探寻出了较为可行的实践路径。

    本次论坛共征集论文899篇,评出获奖论文176篇,其中一等奖14篇,二等奖17篇,三等奖25篇,优秀奖119篇。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长三角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及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