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获校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5月27日上午,学校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分6组分别在天工南102、103、104、108、202、207等6个教室同时举行。校领导王其东、孟祥瑞、郑明东作为组长分别参与小组现场评分,并作了赛前动员讲话。我院选派选手代先祥老师参加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经过各教学单位层层选拔,共推荐出32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决赛。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技巧娴熟,以抑扬顿挫的教学语言、丰富翔实的教学内容、充满个性亮点的授课方式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他们结合大量实例,注重教学情境设计,合理运用讲授法、案例法、启发式、探究式等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要点,阐释科学道理,拓展知识深度与宽度,将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带进了精彩的课堂。

    本次竞赛包括教案设计、多媒体课件、板书、课堂教学四个项目,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单项与综合评价。学校将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和奖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三学院党委(总支)到横塘村建立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点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评选推荐校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