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三学院党委(总支)到横塘村建立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点

发布日期:2017-06-08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员在服务群众中受到教育,6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其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云平(主持工作)、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联合前往高新区(管委会)三和镇横塘村建立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点,开展对接工作。横塘村党总支书记吴家水等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吴家水代表村两委对三学院党委(总支)到横塘村建立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点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横塘村的村情民情及服务需求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三学院党委(总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院在职党员基本情况、技能特长及服务意向。大家共同商定将在“七一”前夕联合开展一次慰问特困党员活动。

    去年12月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等北校区三学院先后搬迁到山南新校区,距此前建立的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点陈岗社区较远,给在职党员服务群众带来了困难和不便。为了做好搬迁后的党员服务群众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三学院根据属地管理原则,从新校区地处城乡结合部的实际出发,积极主动地与陈岗社区党支部联系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点变更、与横塘村党总支联系对接事宜。

上一条:央视《法律讲堂》主讲人、南开大学柏桦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校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