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7强国知识产权论坛

发布日期:2017-06-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2日,由强国知识产权论坛组委会和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7强国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政府、法院、高校、产业以及实务界人士15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型国际盛会,我院李子煊老师应邀参加大会。

    本次论坛为助力知识产权强国与创新驱动发展,响应产业需求,反映行业现状,交流学术观点,为“创新创业”、“供给侧改革”、“司法体制改革”提供案例数据和学术观点,探讨理论与模式,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探讨了知识产权如何支撑高质量创造、高价值产出以及高水平运用的理论、实践以及有关政策法律问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评选推荐校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