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四学院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6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其清、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吴云平带领部分党员,共同前往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点高新区(管委会)三和镇横塘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在横塘村党总支书记吴家水陪同下,徐其清等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该村四户困难老党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生活来源等,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让老党员、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员社区服务活动的浓浓暖意,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慰问对象对学校、学院表示了感谢。
    为切实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此前的6月26日,四学院党委邀请横塘村党总支书记吴家水来校,就各学院在职党员技能特长、服务意向及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授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思政课教学质量年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