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参加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习

发布日期:2017-07-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4日至23日,2017年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48期)在安徽省委党校举办。来自省内宣传系统负责理论的同志和党校系统、行政学院系统、省属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共计160余人参加。我院教师郭金明、代亮受学校委派前往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

    本次研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引导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重点举措和根本保证,自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增强文化自信、打造中国学说、提升学术品质上下功夫,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安徽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研修内容分为四大板块: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育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形势政策、省情与素质能力教育专题;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专题。1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教学。研修班教学形式多样化,除了专题课堂教学的基本形式外,还辅以小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研修期间,全体学员赴金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西南大学等校调研学习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授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