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党总支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们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7-07-0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77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及各教研室党支部分别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会,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及各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重要讲话,并组织大家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开展了研讨和交流。

大家认为,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是落实中央要求、汲取“陈杨周”案深刻警示、立足全面从严治党现实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重规矩”是重塑党的形象、声誉和威信的必然要求,要坚定不移维护中央权威、党员形象;“重规矩”首先要学规矩、懂规矩,把规矩内化为行为规范并通过自己是实际行动表现出来;“重规矩”要敬畏规矩,强化规矩意识,养成守规矩的习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思政课教学质量年及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李子煊老师参加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