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10位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王宏兴

7月9日至13日,2017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总第八期)在芜湖市举行。我院李子煊、韩剑尘、姜松梅、王琦、代先祥、王晓晖、王于红、李立培、黄茜、王宏兴等1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围绕专题教学、实践教学、互联网及新技术新媒体与思政课教学的融合与创新、思政课教学研究成果展示以及优秀思政课教学的艺术创新等方面,采用大班讲座、小班授课等方式,分类别、分课程进行培训。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炳林教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书林教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巍教授、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大平教授等领导和学者所作的精彩报告,并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受主办方邀请,韩剑尘老师作了“基础”课名师工作室项目成果展示。

我院组织多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上海大学顾晓英教授来校作“课程思政”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肖铁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