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两位教授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日期:2017-06-2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28日,校党委印发《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孙功、郭金明2位(全校教职工党员80 名)老师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官方光荣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获得的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继续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努力拼搏,争先创优,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参加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四学院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