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老师参加第39期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学习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子煊

    8月15日至19日,由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39期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

    本期培训班紧密结合2017年下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针对当前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围绕学生关心关注的时政热点焦点,共组织六场主题辅导报告,包括“全面认识一带一路”“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战略”“建军90年辉煌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外交战略布局”“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国际恐怖主义新形势”等。 

    我院教师黄茜、李子煊及校就业办王新林老师参加全部课程培训,并通过考试顺利结业。该培训拓展了形势政策课老师的专业知识,提高了教学水平,为我校形式政策课教学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评选推荐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下一条:高旭老师再次在《光明日报》刊发《淮南子》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