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5位教师在学校举的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17-09-1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8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先进典型,我院代先祥、韩剑尘、李子煊、孙功、李长虹与来自各学院和部门的32名校优秀教师、26名校优秀教育工作者、3名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32名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者、84名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奖者受到表彰。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等参加庆祝大会暨表彰大会,并为先进教师颁奖。大会由郑明东主持。

    会上,郭永存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为学校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今年刚进校的全体新教师和新员工表示欢迎,并向受表彰的各位老师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郭永存要求全校各级组织和广大老师认真学习并自觉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多措并举大力引才,人才托举精心育才,敬畏教师细心护才,考核激励激活人才。他希望全校教师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和学识修养,树立学校人才培养的主人翁意识,勇于承担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坚持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四个统一,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四个回归,不但要爱学生,更要会爱学生,让学生感受和接受教师的爱,静心治学,潜心育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勤奋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周峰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勉励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建设高水大学增光添彩。

    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教学、科研院长,系(实验室)主任,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教师代表,全体新教师和学生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若干实施意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与管理改革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