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法律史年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9日-10日,由中国法律史协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山西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7年中国法律史年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中国传统司法的智慧”,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等全国近100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教师余同怀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分为主题发言和分组讨论。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大学法学院法律史领域的著名学者作了专题报告。根据年会主题,对与会人员提交的论文分组进行交流和评议。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130余篇,我院教师余同怀向大会提交论文《明代诬告的法律规制及其历史反思》,并参与交流发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专题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教师“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