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学的互动性、参与性、实效性,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理楼105教室举行思政课教师讲授公开课活动。张家宇等5位教师先后作了公开授课,省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谢振安教授应邀参加了公共课活动并作了详细点评。

    在公开课堂上,5位老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当代国际经济与政治”三门课中选取部分章节作了轮流讲授。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内容娴熟,理论联系实际,旁征博引,精彩纷呈,博得阵阵欢笑和掌声。谢振安教授在课后的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实施公开课制度和举办思政课公开课活动对于打赢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的重要意义,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改革创新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授课教师的优长云闪亮之处,同时也结合自己长期的教学经验对如何增强思政课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思政课教师20余人次观摩了此次公开课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迎国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