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三院(处)赴横塘村开展赠送党建图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11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三院(处)党总支(支部)一行7人前往高新区(管委会)三和镇横塘村,开展赠送党建图书活动并共商党员服务群众之计。

    今年6月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先后在横塘村建立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联系点,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本次赠送党建图书活动作为党员服务群众系列活动之一,共赠送《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版)等80余册、总计1500余元的图书,对横塘村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将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捐赠活动结束后,三院(处)党总支(支部)与横塘村党总支还就前期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情况以及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如何切实开展法律咨询、网络技术服务、村情调查统计和志愿者活动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群众工作的实效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省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实践研修活动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等地开展“党员活动日”实践研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