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等地开展“党员活动日”实践研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王琦

    11月18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一行5人,前往合肥市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 “党员活动日”实践研修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重温誓词”,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大蜀山烈士陵园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烈士陵园,也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领导干部党史教育基地。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5位教师党员肃立、默哀、鞠躬,并合影留念,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随后,党支部5位教师党员又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这里陈列着全省有代表性的从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至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牺牲的190位烈士的光辉业绩。面前陈列馆大厅中鲜红的党旗,5位教师党员重温誓词,庄严宣誓,不忘入党初心,继承光荣传统,学习先烈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一行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支部书记王琦组织开展党课教学活动,讲述“党旗的故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三院(处)赴横塘村开展赠送党建图书活动

下一条: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赴岩寺开展“党员活动日”实践研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