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孙功教授应材料学院之邀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30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11月29日下午,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之邀,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功教授在明理106教室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昌珏主持。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及低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功教授首先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一些列重大成就,并结合自身研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了新征程。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报告会加深了广大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及信息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