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校第四届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七五普法规划”、《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推进我校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动形成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文化环境,12月2日下午,校第四届法律知识竞赛在明理南楼进行。15个学院4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在大赛筹备和竞赛过程中承担了资料编辑、竞赛组织、竞赛命题和成绩评定等大量的具体工作,确保了本次竞赛活动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青年习近平的成长历程及当代启示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