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李长虹老师被聘为校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指导老师并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20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12月19日晚,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省“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李长虹老师被聘为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指导老师,并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辅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为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揭牌,并为李长虹颁发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指导老师聘书。

    据悉,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是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2015-1班马凯达等25位同学发起成立的,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管理,以“领悟•思辨•求实”为宗旨开展理论研究和学习交流活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是以校院两级学生会负责人为骨干、以优秀学生干部为主体组建而成的,下设17个学习小组,所有成员纳入研究会管理。从现在起到明年初,研究会和报告团将深入各基层学院广泛开展、精心组织各类宣讲、学习、研究活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通过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学习新思想、争创新作为、展示新形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赵宁主持。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研究会全体会员、学生报告团全体成员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反馈暨整改推进会

下一条:李长虹老师应邀为体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