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李长虹老师应邀为体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2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上午,应体育部邀请,安徽省“放飞新时代青春梦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我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李长虹老师在至诚体育场A108室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李长虹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主题,多层次、全方位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在报告中回顾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了新征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李长虹老师被聘为校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指导老师并作辅导报告

下一条: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