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崇智楼411会议室召开2017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徐其清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安徽理工大学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二要加强对不安全因素排查化解,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三要突出重点,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四要明确责任,增强安全工作主动性。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抓好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代先祥教师在省高校教师欢庆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学习高校思政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学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