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故事汇》系列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7-12-2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12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411报告厅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组织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经典,接受精神洗礼。

    《红色故事汇》以党的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为主题,以革命、建设历史时期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故事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大背景下的小故事,展示故事背后的感人细节,展现了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浴血奋斗的生动事迹。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教师深受震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革命时期共产党人浴血奋战,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要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顽强拼搏,真抓实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学期末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