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2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副院长孙功教授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其清主持。

    党课共分3个部分,分别阐述了新时代的概念、内涵、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主题、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总体布局、战略布局等内容。孙功详细剖析了新时代的概念及其划分依据,阐明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容,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引用了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发人深省。

    徐其清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孙功教授的党课为大家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提供了很大帮助。他要求学院党员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故事汇》系列专题片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反馈暨整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