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学期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12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学期末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其清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中国化课程机考中因系统故障或操作失误未能完成考试的15名学生补考事宜。要求各教研室及时学习中国化机考经验,顺利完成其余课程监考。会议安排专人制作相关公式以供期末成绩计算、合成和录入工作。

    会议讨论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问题,落实具体牵头人和责任人,明确具体任务分工。

    会议还研究了年度“高校思政课影响力人物”申报工作、年初和暑期学科点申报的后续问题以及校一流学科建设后续问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故事汇》系列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