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3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智楼413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其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中心组各位成员积极交流讨论学习的心得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场重大的政治体制改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和实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校、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还对本学期学院党员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出要求并作出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院多项成果获省社科联“三项课题”成果奖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