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岳柏冰老师申报的青年工作课题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03-13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近日,学校接到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公布2016-2017年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课题研究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共有7项课题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我院岳柏冰老师牵头完成的《互联网+背景下高校共青团网络宣传平台建设研究》课题研究成果获得二等奖。

    此项活动自2017年8月开展。校团委以设立在我校的安徽省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研究中心为依托,积极发动一线团学工作干部与青年教师联合开展课题研究,从共青团改革攻坚、网络舆论引导、网上共青团平台建设、班团一体化等选题入手组建课题组,资助了15项青年工作研究课题,鼓励课题项目责任人实现理论与实践创新,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创新型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技术与团的工作融合发展、加强学校共青团干部队伍调查研究能力、推动全省共青团改革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