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草莓之乡”曹庵镇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草莓之乡”曹庵镇参观考察,为生日在一、二季度的教职工举办了一次别样的集体庆祝活动。学院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学院分工会主席朱广亮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到农业生态园开展调研活动。通过与当地村民进行交谈,了解农业结构调整和农业经济作物种植给村民家庭经济收入和生活带来的变化。

    随后,教职工一行与陪同人员一起进入草莓大棚,开展草莓采摘体验,感受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是学院分工会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建设“职工小家”的系列活动之一。沐浴着乡村田园的自然春光,愉悦了教职工的身心,促进了交流,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感性认识。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老师参加十九大精神“三进”主题研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