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向我校结对帮扶杨小村捐赠扶贫物资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和学校《关于建立“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帮助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5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托杨小村第一书记、选派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虞尚元向杨小村捐赠总价值2万余元旧空调7台,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滑集镇包片干部卢旭生、杨小村村会计梁有忠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黄敏等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


    根据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于近期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杨小村开展调研活动,为学院及学校今后精准帮扶工作献计献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5月1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