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12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生动展现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彰显了国家实力,弘扬了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影片中一系列“超级工程”闪亮登场,一大批“中国建筑”精彩亮相,更是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的强烈自豪感,也坚定了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讲好中国故事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向我校结对帮扶杨小村捐赠扶贫物资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初赛